【實際操作完成圖】

 

這位顧客本身是造型彩妝老師 因為本身也很挑剔 所以頭髮乾脆都綁起來

不過我認為這樣無法表現本身專業特質 所以溝通後決定 來個造型捲吧

這樣看起來時尚 也可以讓自身特質散發出來 不然老師都說她是技術取勝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溝通 決定不剪短 因為我剪太多了 讓我休息一下......


先把瀏海重新分到左邊 製造一點新澎度 因為老師本身頭髮自然捲

所以澎度沒問題 只是髮根比較捲 所以我會用溫塑藥劑把她頭髮調整一下

就是把頭髮直度先做出來 再將頭髮作出想要的捲度 這樣就很完美了


基本上老師的臉型根條件都非常好 所以重點放在捲度表現就ok

長度不改變 只把頭髮分岔部位修剪掉就好 頂部加強一點捲度就可以了!!!


完成圖 把捲度拉高到近頭頂區 比較不會有成熟感 因為耳上都做大彎度會太成熟

而且老師幾乎都被燙成耳上大彎 耳下大波浪 這種髮型也很多 我好像也燙不少顆

所以如果做點變化 中小捲混合 把捲度提高到接近頂部 整體會更有造型

 


側邊圖 我把頭髮烘的很蓬鬆 再利用一點幕斯邊烘邊搓揉 頭髮鬆度會更好

整體感很適合老師的專業形象 所以老師很喜愛這種效果


想要變化可以把頭髮撥一點到前面 再利用一點髮臘搓揉髮尾 作出鬆散效果

我也建議老師 可以這一邊撥到前面 另依邊把耳上的頭髮編一條一條起來

會有一點龐克風!! 重要場合可以做很多變化!!!

這種髮型不管編綁都可以有很多造型 因為老師也會編綁 我就不說了!!


這是我把整頭抓鬆的另一種感覺 所以喜愛鬆一點就邊烘邊搓揉

不喜歡太毛就烘乾拍一點幕斯就好 這樣的髮型就不會太成熟了

不然街上都是大捲度 很容易遇到一樣的 短髮也是 不過大家還是很喜愛阿!!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燙 一直燙 因為顧客喜愛 所以我才會繼續燙下去

所以不要再說我都貼溫塑調整了 我只是不想再貼燙捲的

調整才是趨勢  難道要一年後 兩年後流行了 才發現調整才是王道

髮型有很多種適合自己的 部落格上面的都是參考 真正適合自己

是需要溝通跟討論才會出現 所以大家有問題 也歡迎詢問

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指教    歡迎留言版留言詢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Hair沙龍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