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日系大捲度】※【甜美可可色系】


                                         

很多顧客都跟我抱怨過! 說她們去燙髮時,明明跟設計師說明了要大捲度,但卻總是燙的比自己的媽媽還捲,難道真的沒辦法燙出大捲度嗎?

其實是可以的。 但是以前的燙大捲技術還是有很多問題要克服。 比方說造型、不會烘、不抹蠟、容易反直、器材問題等等...       而現在因為燙髮技術的提升、器材的更新、藥劑的質感,實現大捲度的燙髮不再是辦不到的事了。

 

                              

相信我,日本髮型雜誌裡面的捲髮髮型,十個裡面有8個是做造型或是用電棒夾出來的,絕對不是一般人就可以輕易完成的高難度捲髮,如果不信! 可以問問身邊友在接網拍或是外拍的模特兒,看看她們是如何造型的?花了多久時間?你就會知道,當你擁有一頭捲髮時,要整理它真的很需要時間阿。

我研究了一年以上,為了能夠吹乾就有如此自然的捲度,花了很多精神在研究溫塑燙髮技術,慢慢的已經可以達到吹乾就有大捲度的效果,而抹上保濕就有如此亮麗的捲度質感。   加上不斷的模擬整理這種捲度的動作跟造型方式,最近的燙捲表現讓我的顧客有了非常高的評價,對我也是一種很大的鼓勵!

 


                            

此次造型使用了我最擅長的燙捲調整技術,配合依舊發燒的可可色,顧客整體甜美度提升,原本顧客的髮量是相當少的,利用鬆散的捲度表現,可以做出蓬鬆的視覺效果,讓髮量的飽滿度提高,再利用可可色系做出頭髮的高質感髮色,取代淺金黃帶來的明亮效果,仔細看照片可以看出,這也是高明度底彩度的一種顏色表現。  在室內時顏色較深,而燈光或是陽光強烈時,產生的光亮可以讓膚色跟捲度更加明顯,低彩度可以不必擔心布丁頭的產生,也不用擔心退色後變成枯黃髮色的黃毛ㄚ頭。

                               

希望這次的慵捲表現大家會喜歡,對於髮型上面有任何的問題,也歡迎大家繼續留言指教。

PS:   妳笑了....破功了啦!  美人就該有氣質喔,快點找到男友阿!....感謝阿妹ㄚ.....

 

圖文發表--SIMON【圖片為實際操作完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Hair沙龍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