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文藻國標成果展,我們接到通知要去幫忙做造型,想著可以看到很多正妹的情況下......

(是可以看到國標美姿美儀啦),就相當高興的答應了。

以下就簡單用幾張照片說明今天的造型過程.........

(其實是照了一大推根本沒幾張能用,琪娜小姐沒認真拍吼




男生頭髮相當好抓....根本不需要技巧,人帥就隨便抓一抓
其實我也很用心.......



我是在注意旁邊的妹妹.....我承認



這個造型師一臉也看的出是個害蟲....(喔我是說高手.....高手高手



琪娜小姐.....你忘了妳是來做造型的嗎?......為何化起粧來了
沒辦法人手不夠,所以就開始亂忙一通




造型結束後,有空檔就跟妹妹們拍照留念
你看......真的是青春無敵阿..............



為何那麼像爸爸帶女兒來參加比賽,我有種好感動到的FU
這位伯父,你女兒好漂亮喔.....




連接待小姐都那麼漂亮,文藻真是個好山好水、地靈人傑的好地方



做完造型才發現,好像明星臉許慧欣.......當然不能放過她.....是不能不跟她合照
在她旁邊...我就是個老頭了.......年輕真好..........= =



接下來我們反正也休假沒事,就很開心的把表演全部看完,真的很精采
相當的有水準喔!!



最佳男女主角......其實是沒拍到好看的,因為拍完都是晃到不然就是變鬼影
所以獎項還是頒給她們了.......拍拍手



國標的舞台服裝真的讓人血脈噴張....咳..我是說相當華麗...
所以我都再VIP室的外面,很少亂跑的.........




今天的壓軸演出,國標老師的完美演出,現場看專業國標演出,相當過癮喔

一直擔心老師頭上的花飾會被她甩下來,結果只有掉幾根羽毛,還好沒掉下來

觀眾們你就知道老師演出有多精采了!!



謝幕的全員到齊,這時候我們也差不多要閃人了
一一介紹成員後,我們都開始收東西準備回家了




結束的大合照,今天的表演就結束了,真的是台上10分鐘,台下10年功
現場有撥出她們平時練舞的影片,所以結束後,那種心情是相當輕鬆的

辛苦嚕.......



有沒有看到老師們高興成這樣,
就知道對今天的

成果相當滿意

就這樣.....我的不負責任報導就到此結束了喔

聽說星期3好像也有一場要去......
就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康給大家看........

咳...我是說美麗的表演給大家看

本次造型師團隊『MORE HAIR』

造型師: 韓生  摩根  賽門  琪娜   助理技術員: 智儀
大家下次見了喔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Hair沙龍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