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C&J型捲髮─獨特蓬鬆技巧再現】

                                  

先將頭髮髮尾加強重量,做出髮束感,使細髮毛量少的女性也能擁有迷人蓬鬆的慵懶捲髮!

層次修剪注重頂部跟肩上的連接度,使頭頂區較直的區域增加蓬度,臉際周圍的線條可以修飾臉型,讓臉型較大的女性可以有修飾的效果,小臉女性就將臉際線條表現顴骨處,露出美麗的下巴使臉行更加完美動人!

 

                               

顧客本來細髮髮量極少,因壓力帶來的掉髮正在苦惱著!  如何讓髮量產生厚度跟蓬度,也讓當時的我苦惱著。  一方面要顧及顧客的髮質,也要保有應該做出的自然捲度,又要產生厚重度,說實在的不是很好處理,

【重點就把他放在頭髮的質感上吧】當時的我是這樣想的,顧客的頭髮顏色也退了有3個月以上了,如何不再傷害顏色不傷害髮質,所以這次建議使用藥劑是CYS系統【半胱胺藥劑】具有強迫補充頭髮結構的胱胺酸,一方面燙髮一方面可以修補髮質,從圖片中可以看到,直接吹乾抹一點保濕抓鬆就有自然的線條表現了!


                                
當然建議顧客當天進行染髮是最完美的,頭頂區比較不會太過沉重,也可以讓髮型更具有完整度,一方面也因為瀏海本來是長久側分的情況,使的瀏海髮量超少的顧客一直會有開線的情況,染髮完後頭髮膨脹,也比較容易掌控瀏海的形狀

不過考慮髮質狀況,當天並不建議他染髮,可以等到2-4周後再進行染髮,先將頭髮保養好在染髮,比較不容易使頭髮過於乾燥喔!


                               

當天顧客本身已經有化淡妝了,整體拍起來配上髮型,真的有日本雜誌走出來的效果,這也是目前小第一直努力在台灣想表現的慵懶捲度,雖然真的不受到歡迎,不過還是很【一生懸命頑張って】的在做,不為什麼,就是想讓我的顧客變的美麗動人,看到做出來的結果,也真的讓我很開心,雖然大家都不太會整理,也覺得不太捲,也覺得不太值得(花3500燙一個大捲),不過顧客自己本身是喜愛的就OK了!


當天的顧客相當的漂亮,也讓我在處理髮型上專注在她的整體感上面,如何做出大捲度又不讓顧客太成熟,這是設計上最容易出現的問題,重點不過就是在於設計師的美感上,你喜歡怎樣的女性表現怎樣的髮型,就往這樣的想法去做設計就好,所以每位顧客到來,我都是以自己喜愛女性去做設計,建議設計師可以朝這個設計方向去著手,如果光想著業績或是產品開發,那也不過是一來一往的單純消費而已,並不是所謂設計,設計師就是要去設計,不是嗎?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C+J型捲髮,也請繼續支持鼓勵,有問題也請盡量提問,我非常樂意回答大家的問題!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表現這種慵懶捲度給大家,【這是我的堅持、我要的完美!】

圖文發表-SIMON【圖片為實際操作完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Hair沙龍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